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競賽資訊】 James Dyson 2023設計大獎 即日起開放報名

今年度 James Dyson 設計大獎即日起開始徵件,報名截止日期為 2023 年 7 月 19 日,參賽者將有機會與來自全球的設計好手,一起角逐 30,000 英鎊的高額獎金,邁出實現夢想的關鍵一步!

競賽介紹

James Dyson 設計大獎由 Dyson 盈利資助的工程教育慈善機構James Dyson 基金會營運,自 2005 年首次比賽以來,已貢獻超過 1 億英鎊以支持教育和慈善相關的突破性設計,且已資助高達 250 多項發明作品。

James Dyson 致力發揚工程師改變世界的力量,而 James Dyson 設計大獎為其中一部分,旨在鼓勵有志工程師應用理論知識,透過科技設計有效改善生活、全球議題的解決方案。

報名資格

·個人參賽:過去四年內,至少修讀一個學期的工程或設計相關的本科或研究生課程。

·團體參賽:團隊中至少有一名團隊成員須曾修讀工程或設計的科目。團隊所有其他成員需在(或在過去四年間)本科或研究生課程中至少入學一學期。所有團隊成員需在同一國家攻讀或學習過。

報名方式

線上報名

活動時程

即日起至2023719日止

報名徵件

2023913

公布地區賽(台灣)優勝者名單

20231018

公布國際賽入圍名單

20231115

公布國際獎與永續獎得獎名單

 

活動獎項

國際冠軍(1)

獎金30,000英鎊

永續獎得主(1)

獎金30,000英鎊

國際賽優異獎(2)

獎金各5,000英鎊

地區賽冠軍(1)

獎金5,000英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