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CIDA 55 週年掛牌盛會 A . I 設計實務解析講座

|CIDA南分會 活動公告|

◆ 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 南部據點-Pinway 掛牌儀式

◆ 承蒙高雄市政府青年局的支持及CIDA會員們多年來期待與付出,CIDA將成立南部據點!

在此,理事長張漢寧偕同全體理監事暨秘書處,熱情邀請會員一同見證CIDA進駐高雄市據點的掛牌盛典,期許設計成為高雄城市發展的原動力,也期待您的共襄盛舉~

同時,對應現在AI的超速發展,CIDA特別邀請雲科大蔡韋德老師現場分享「當 A.I 介入設計創作:打開潘朵拉盒的秘密與實務解析」講座!

讓產官學各界能共同瞭解並探討現階段A.l的驚異應用現況及可能性,及其與教育工作、設計實務應用、行政機關乃至於未來產業結構的影響,進而思考未來的對應策略。 歡迎產官學的各位專家及學子親臨現場共同參與此次難得的機會。

▍活動內容: CIDA 55 週年掛牌盛會 A . I 設計實務解析講座

▍日期:2023年4月8日(六)下午 2:00-5:00 (下午 1:40開始報到入場)

▍地點:Pinway駁二8號倉庫 (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8號)

▍交通&停車資訊: https://maps.app.goo.gl/waJQNaFkRtnSnGpE7?g_st=ic 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唷

請有興趣參與本次掛牌活動的先進、會員們,填寫出席表單,以便秘書處統出席人數,謝謝! https://forms.gle/CZYgdKeRT4BSkyDK7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