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競賽資訊】 2022年iF設計獎 – 早鳥報名進入倒數!

2022年iF設計獎 – 早鳥報名進入倒數!

參賽獲得2022年iF設計獎的諸多好處如下:

▪讓您的作品或專案成為國際目光焦點!

▪得以使用全球認可的優良設計標章 —— iF獲獎標誌。

▪強化企業雇主品牌形象並從百舸爭流的創意產業中脫穎而出。

▪向您的目標客戶群傳達正向消息。

▪向客戶提供客觀可靠的來源,以證明您的設計能力與品質。

▪可激勵內部設計團隊。

▪可獲得個別作品的詳細評委反饋表。

競賽分為九大項目,從產品設計、包裝設計、傳達設計、服務設計、用戶體驗、用戶介面、建築設計與室內設計,到各行業領域的前瞻概念設計,皆可參賽。

早鳥優惠倒數中:把握機會在6月30日以前報名,享有早鳥價與第二件報名免參賽費的雙重優惠!

iF在新一年度的獎項中保持第二件報名免參賽的優惠,為設計公司與品牌商提出支持,即每報名兩件作品,其中一件作品的參賽費減免!


即刻報名! https://ifworlddesignguide.com/awards/participate/if-design-award-2022?utm_campaign=iFom-IFDA2022&utm_medium=email&utm_source=email&utm_content=EarlyBirdLC

預祝您獲得佳績!

聯繫窗口 - 聯繫iF台北
Phone +886.2.2766-7007
Email:www.ifworlddesignguide.com

 

其他相關的內容與主題:
iF世界設計指標(WDI)

2021年iF設計獎獲獎作品

全新改版的iF應用程序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