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競賽資訊】 真女人濾鏡創意競賽

Just Gold鎮金店為大中華區內珠寶品牌的潮流先鋒,以「真金.真情.真女人」為品牌訴求,傳遞現代女性時尚、勇敢且充滿自信的真女人形象。

鎮金店相信女人的美有萬千姿態及無限可能,特別舉辦Just Gold 真女人濾鏡創意競賽》 ,邀請您用品牌風格濾鏡發揮出獨特創意,展現你心目中『玩美.真女人』!

 

競賽內容:

使用鎮金店『百變真女人創造耀眼風格』濾鏡(三款樣式可自由選擇)拍照或錄影,加入個人創意並後製完成,上傳至鎮金店官方FB絲頁競賽貼文留言處投稿即完成參賽。詳細內容請見競賽辦法、參賽步驟及流程說明。

徵件期間:2022/6/16() - 2022/7/31()

得獎公佈:2022/8/8()2022/8/12(於鎮金店官方FB粉絲頁公佈

評選方式:由鎮金店評審團、業界學者及知名KOL共同決選。

活動獎項:

共選出3名獲獎者

第一名-Just Gold 30周年紀念藍天小熊純金吊墜(不含鍊)乙件+現金NT$5,000

第二名-Just Gold 30周年紀念金箔水晶球乙件+現金NT$3,000

第三名-Just Gold 品牌精美隨行黃金梳乙件+現金NT$1,000

 

詳細參賽內容流程請參考附件

Just Gold鎮金店希望藉此活動,可將貴系所的專長,推廣更多人知曉,誠摯邀請設計學院同學一起共襄盛舉此活動,故詢問貴單位是否有意願合作,

初步合作內容如下:

1.在貴系所社群平台發文曝光宣傳此活動,邀請學生參與報名(文相關資訊由鎮金店提供)

2.貴系所教授/老師是否有願意參與評審工作(詳細細節與酬勞可另行討論)

3.其他互惠宣傳合作方式提議。

 

如有其他問題,還請不吝提出

聯絡窗口

姓名:張毓瑛(Emma)

電話:(02)2748-5968#290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