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競賽資訊】 2023 AYDA Awards 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,徵件開跑!(~12/4)

一年一度讓人欣喜的AYDA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又來了!

為鼓勵台灣設計新銳向國際發聲,由Nippon Paint所舉辦之學生競圖「AYDA Awards」(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,112年度競圖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2月4日止。

2023年AYDA Awards主題為「設計.為價值而生」(CONVERGE: Championing Purposeful Designs)。旨在鼓勵青年設計師們找到自己的設計信仰,邀請青年設計師們發出設計之聲,為這個世界帶來希望的曙光!

即日起至112年12月1日(五) 23:00前進行線上報名。

將決選出金銀銅三獎。金獎得主將參加2024年於海外舉辦之AYDA Awards白金賽白金賽總冠軍將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一萬美元、為期3週的【哈佛設計發現】暑期課程。

詳細資訊內容,請查看以下官網資訊並下載連結~

 

重要更新

1.全新官網:ayda.tw 全新官網重磅上線!
2.
重要連結:線上報名、參賽辦法、評分標準、台灣色票色號,載連結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