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徵求『113年度菁培計畫-產品設計組培訓研習營』工作夥伴

菁培營日期:112.7.16(日)–7.25(二) 共10天

除了活動期間外,需配合出席【前置準備作業】及【籌備會議】唷!!(ps. 前置準備作業&會議也是有計薪、供餐的)

預計6/17~6/21間擇一日召開第1次籌備會議,選出各組正副組長及文宣開始前置作業;7/10當周開始進行密集的籌備會議&前置準備作業

 

工作時間:上午8:00-晚上9:00(排班制)

時薪:176元/小時,含勞保、值班時段附餐點

每人排班時數約為88-136小時,實際核發時數依職務內容及出勤狀況調整。

 

有興趣者請填單,報名至6/2截止:https://forms.gle/sXhYTbhG97snVdLh9

 

◎活動組x 8人

安排活動細流及班表、報到及監考相關工作、接待及引導人員至活動地點;餐點規劃、訂購與發放;協助處理學員及國內外講師疑難雜症等。

  • 特殊專職:協調力強會排班表的正副組長2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懂吃又會記帳的訂餐小幫手2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細心且熟office及adobe軟體的文宣1名

        

◎場地組x 8人

活動空間規劃安排、管理及操作教室設備(電腦、冷氣、投影機等)、設置桌椅/置物櫃、報到及監考相關工作;攝影、錄影、剪輯、整理所有活動錄影、照片檔案等。

  • 特殊專職:熟悉系上教室設備操作的正副組長2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會拍照又可快速剪輯影片的攝影師2-3名

瀏覽數: